鉴于没弄年终总结,这条周年就多扯一点。
首先!感谢 @沈S 太太写的字!太太我爱您!!!
然后,这句话其实是海牧的一句台词😂但是不知怎么的贼她妈戳我。毕竟四周年拖到跟跨年一起了,这句话硬扯也能凑个辞旧迎新。
去年一年发生了还蛮多的事情。进了滴胶坑又退了,待了很久的几个群也退了,头发留长了又剪短,刘海没了又剪回来。但好像昨天我还在山建那个八人寝的小破床上刻三周年纪念,今天就跑到了腐国南边某村里听着外面零点的烟花声和雨声过四周年。
认识了一堆仙女儿,也丢下了一些人,有一些事后后悔并试图弥补,有一些则庆幸当时的决绝。
二叔跟我说过好几次,我这脾气是会栽跟头的。每次我都说我现实里是一个很怂很怂的人啊他还不信。鬼也说我以前不这样的现在怂兮兮的。
我是觉得吧,二次本来就是一个,跟现实生活交集不大的地方。你会认识一堆人,但是交心的也就那几个。现实里维持那些所谓的塑料情谊已经很累了,浪费时间精力在这些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的人身上,不如看剧,或睡一会。
毕竟,网络情缘一线牵,拔了网线谁认识谁哦。
与其跟谁都很熟,碰见一个就见面亲亲抱抱举高高,不如痛快点。
我喜欢你,你就是我心头肉容不得别人说一句。
我不喜欢你。那我就是不喜欢你。爱咋咋地。
至于刻章方面,以后可能会试一些新东西。可能会有试着更多的把自己的想法加到章子上吧,而不是单纯的找图,刻,印。
降魔?
降我。
2018,请多指教w

评论(4)
热度(13)